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体育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残疾人体育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残疾人体育

市残联慰问凯旋归国运动员张佳敏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141

       3月16日下午,市残联联合沁阳市举行欢迎仪式,用鲜花、掌声欢迎赴迪拜和摩洛哥马拉喀什参加世界残疾人田径大奖赛的运动员张佳敏凯旋。

       随后,市残联副理事长郭芳一行人赴紫陵镇慰问凯旋而归的运动员张佳敏及教练员王文艳,给她的家人送去问候,高度赞扬张佳敏自强不息精神,关怀残疾人运动员生活、训练情况,鼓励佳敏再创佳绩,为国家、为家乡增光添彩。

       张佳敏今年22岁,是沁阳市紫陵镇人,2014年起开始进行专业化的体育训练,多次代表焦作市、河南省参加残疾人田径赛事。在今年的世界残疾人田径大奖赛迪拜站和摩洛哥马拉喀什站比赛中,分别斩获女子F46级2枚铅球金牌和1枚标枪铜牌。

       谈及夺冠的历程和感受,张佳敏说,出国参赛让自己有了与更多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的机会,在她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看到了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成绩只代表过去,接下来将更加珍惜机会、全力以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