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宣传工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宣传工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宣传工作

市残联开展专门协会培训工作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333

市残联开展专门协会培训工作

按照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市残联2022年着力提升专门协会骨干人员能力,利用“专门协会在线”平台,开展专门协会培训工作。

年初,市残联召开全市专门协会座谈会,要求市级五大协会骨干人员全部在“专门协会在线”中完成注册,日常开展线上学习。截至目前,我市23名市级协会人员在“专门协会在线”平台进行注册,累计学习229节课程,累计时长73小时。通过学习,提升协会人员自身修养,提高服务残疾人水平,加深对助残惠残政策的理解,达到提升残疾人专门协会履职能力,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的效果,充分发挥专门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使残疾人在残疾人组织中更加活跃、残疾人组织在基层更加活跃、残疾人和残疾人组织在社会上更加活跃。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通过专门协会座谈会、各类文体活动、线上培训等形式强化专门协会履职水平,培养一支责任感强、能力出色、作风过硬的专门协会队伍,切实发挥协会“代表、服务、维权”职能。                  (宣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