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宣传工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宣传工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宣传工作

焦作市残联召开宣文、组联、维权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225

2021年已然过半,为总结宣文、组联、维权上半年工作情况,更好的完成全年度工作任务,7月26日,市残联召开全市宣文、组联、维权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市残联副理事长郭芳出席了本次会议,全市各县(市)区残联分管理事长、业务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残联宣文部副部长王朝阳同志就上半年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各县(市)区残联分管理事长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亮点,着重针对基层组织建设、无障碍改造、残疾人证跨省通办及入户办证四个方面工作汇报了下步工作打算。

市残联副理事长郭芳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宣文、组联、维权等方面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重点安排部署了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结合各地汛情,将各地房屋受灾严重的残疾人家庭纳入重点改造对象。同时还对各县(市)区基层组织建设、残疾人证办理、动态更新、文化健身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提出新的挑战,为下半年工作保质保量开展奠定了基础。                      (宣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