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业务动态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国龙督导检查医养中心及培训基地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604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中国残联、省残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我市集中医养残疾人和残疾人培训基地疫情防控工作。2月24日下午,焦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国龙带领有关人员先后来到市第四人民医院、市精神病院、市重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进行实地督导。

每到一处,王国龙都详细了解了各机构目前托养人员数量,春节过年回家残疾人情况和托养机构服务保障情况;查看了各机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各机构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王国龙强调,残疾人群体因为自身的不便更需要我们关怀与守护,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要把托养的残疾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防护措施,做好日常环境卫生、室内定期通风消毒等工作;要做好入住残疾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管理登记,严格落实医养中心封闭式管理要求,禁止外部人员进入和内部人员外出;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将各项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到岗、到人,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群防群治,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督导检查中,王国龙还向市重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赠送了口罩等防护用品。(市残联教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