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业务动态

市康教中心开展聋康教师业务技能培训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457

市残联康教中心始终为听障人士的康复教育工作不断创新追求,借助资源学习前沿最新康复教育理念,据了解,7月份康教中心制定了一系列教师培训方案,旨在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专业水平和个人综合素养,8月13日至31日,康教中心的教师们开展了为期半个多月的培训活动。

活动前期以巩固教学基础知识和康复知识为主,后期特邀焦作师专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军霞、焦作师专心理中心专职教师皇甫柏会、国家心理咨询师及“好好读书”儿童阅读推广人范丽红、焦作市日报社晚报摄影记者王梦梦以及亚太体智能焦作区总监张弛五位优秀老师到康教中心进行授课。课程主要围绕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教师自我心理素质提升、教育心理学的认识重构、焦点解决及正面管教、日常工作中的影音记录、体智能课程的优化设置等几个方面,极大地帮助了在训教师正确地引导孩子,为教育教学活动顺利开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9月3日至17日,康教中心应省里培训要求派送7名教师赴郑州培训学习,内修加外学的全面结合正在完善着我市残疾人康教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