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业务动态

沁阳市残联召开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404

近期,沁阳市残联组织召开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建设工作会议。沁阳市残联全体班子成员,市卫计委分管领导,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残联副理事长、专职委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确定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的通知》、《沁阳市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康复器材使用管理规定》、《关于明确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服务对象及服务内容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机构服务到位;二是转变理念,因需施策,确保机构服务质量;三是履职尽责,强化监督,确保机构服务长效。

 会后,沁阳市残联向首批12家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统一颁发了机构牌子并发放了价值20余万元的残疾人专用康复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