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党建工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建工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双报到” 文明帮扶暖人心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3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党建引领凝聚工作合力,严格落实“双报到”工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烦忧。12月4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郭芳带领党员志愿者走进恩华社区开展垃圾桶捐赠仪式暨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

图为:垃圾桶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垃圾桶捐赠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市残联向恩华社区老旧楼院瑞丽小区捐赠了20个生活垃圾桶,这批新垃圾桶“上岗”后,极大方便了居民收集和清运垃圾,有效缓解小区环卫设施不足的情况,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之后,党员志愿者与恩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大家共同回顾了几年来的帮扶共建、社区环境改善的历程,展望了未来发展前景。郭芳副理事长就今后如何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市残联将根据单位和社区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采取多种形式,经常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环境卫生改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图为:与恩华社区工作人员座谈


图为:与恩华社区工作人员座谈



随后,党员志愿者配合社区对辖区居民做了民意调查,同时积极宣传有关残疾人的政策法规,发放了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