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党建工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建工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汇集创建合力 提升文明效能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38

为深化文明单位联系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市残联结合自身特色、行业特点,积极与沁阳市山王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对接,开展残疾人辅助器具捐赠和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活动。

 

图为:焦作市残联残疾人辅助器具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焦作市残联残疾人辅助器具捐赠仪式现场



11月17日下午,市残联党支部副书记范红艳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沁阳市山王庄镇政府,向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捐赠了轮椅、拐杖、坐便椅等残疾人辅助器具。随后,党员志愿者分别来到山王庄镇张庄村、盆窑村,走访慰问了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来了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在92岁高龄的董贵清老人家中,老人激动的说:“我们家虽然有困难,但是村里、乡里平时都很照顾我们,我们家还享受了政府的许多好政策,今天能过上这样的好生活,感谢党感谢政府......”

 

图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图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沁阳市山王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服务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基础,同时大力营造了全社会尊重残疾人、关爱残疾人、主动服务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气,促进了残疾人与社会成员平等、参与、共享社会文明的物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