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党建工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建工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残联深入社区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134

为进一步落实“双报到·靓党徽·解民忧”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主题教育实践成效。10月23日重阳节上午,市残联党支部深入新城街道办事处恩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 情暖夕阳红”敬老爱老活动。

 

图为:重阳节活动现场


图为:重阳节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市残联党员志愿者和恩华社区负责人向群众宣传了社区评选出的“尊老、敬老、爱老模范家庭”的先进事迹,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党员志愿者深入到2户肢体残疾的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牛奶、面包等食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还为辖区居民进行了量血压、理发等便民服务;市残联党支部与恩华社区还做了进一步沟通,共同研究了社区及楼院帮扶等相关事宜。

此次重阳节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了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参加社区帮扶共建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