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党建工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建工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07-11 浏览次数:354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文明素养,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关于在全市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7月7日,市残联党员志愿队在工业路开展“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和环境,向广大市民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

 

图为:市残联党员志愿服务队


图为:市残联党员志愿服务队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路口对行人车辆进行文明引导,对不按交通信号灯通行、非机动车逆行、市民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行为进行耐心劝阻和引导,对骑电动车不佩戴头盔的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同时为路人发放市残联印制的“文明交通倡议书”。

 

图为:为路人发放市残联印制的“文明交通倡议书”


图为:为路人发放市残联印制的“文明交通倡议书”



    通过大家的积极宣传,让市民更加充分的认识到文明城市从文明出行开始,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不仅展示城市的良好形象,更是市民文明素养的具体体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倡导者,共创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为:现场宣传“文明交通倡议书”内容


图为:现场宣传“文明交通倡议书”内容



    烈日炎炎,挡不住市残联党员干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大家用行动传递“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彰显了文明市民的担当,助力了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