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党建工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建工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残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346

12月3日下午,市残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组书记张喜科,理事长张继东,副理事长王国龙、姜玉珍,市残联各部室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张喜科以“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 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权威”为题带领大家解读了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旨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升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理事长张继东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宪法,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并进行了宪法宣誓活动。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焦作人”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副理事长王国龙以“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焦作人”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指出,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一要有对残疾人的亲劲。在工作中培养出和残疾人的真感情,始终把残疾人立场作为试金石,把残疾人的笑脸作为价值标尺,把与残疾人同甘共苦作为自觉追求;二要有对工作的韧劲。努力解决残疾人事业发展道路上的矛盾和问题,像焦裕禄同志那样,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努力在工作中培养“干精品、争第一、创一流”的胆识和气魄;三要有对干事创业的拼劲。直面残疾人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以大爱之心做好残疾人康复、社会保障、就业、教育、脱贫、维权等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