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艺术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残疾人艺术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残疾人艺术

太平洋寿险焦作中心支公司常年帮扶残疾员工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401

  2月4日,在太平洋寿险焦作中心支公司办公大楼,肢残人郑乃谦把一面锦旗交到了公司负责人的手中,以表达公司对他多年来的帮助。

      郑乃谦家住太行山区。2004年10月,郑乃谦成为了太保公司的一名寿险业务员。工作中,他把“讲保险向家家传福音,签保单为人人送保障”作为座右铭,爱岗敬业,先后获得公司的多项荣誉。

      2012年,太平洋寿险焦作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史明怀从报纸上得知郑乃谦由于要照顾因病瘫痪的父亲,没有时间和精力销售自家种的红薯,红薯面临烂掉消息后,随即进山到郑乃谦家里慰问看望,同时安排公司工作人员帮助郑乃谦解决了红薯销售难的问题。连续三年来,郑乃谦家的红薯全由公司帮助销售。为了表达感激之情,郑乃谦代表全家向公司送去了锦旗和感谢信,同时表示今后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以回报公司领导的厚爱。

      太平洋寿险焦作中心支公司在为众多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服务的同时,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开展扶残助残活动等公益活动,为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