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业务动态

2019年焦作市首期残疾人电子商务数据录入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318

3月15日上午,焦作市残联2019年首期残疾人电子商务数据录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重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行。本期培训时间为3个月,来自11个县(市)区的60余名残疾人及其直系亲属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2名。市残联理事长张继东、副理事长王国龙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由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国龙主持。

开班仪式上,市重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王静对培训学校的背景和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残疾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焦作市2018年第三期残疾人电子商务数据录入培训班孵化就业优秀学员代表黄健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体会,并感谢市残联为他们提供的电子商务数据录入学习机会。

市残联理事长张继东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向承办本次培训任务的市重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表示感谢,对积极踊跃参加培训的残疾学员们表示欢迎,并就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在座学员要把握这次难得的培训机遇,发挥自立、自强精神,保持良好心态,好好学习,掌握技能,通过三个月的学习,以良好的状态走向社会,将学到的知识更好的运用到就业创业实践中去。二是学习期间,作为一个班集体,大家要相互帮助、相互关心,团结友爱、共同进步。要尊重老师,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遵守作息时间,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上课期间要认真听讲,听从组织人员和教员的安排,不迟到、不早退,踏实学习。三是学校要加强实操性练习,一对一的教,点对点的学,严格管理学员,尽可能多的让每一位学员都掌握培训技能,加以实践,深刻理解,保证培训效果,为学员以后的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最后,他希望残疾学员朋友们通过这次培训,能对未来充满信心,依靠自身加倍的努力和不懈的追求,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