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党建工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建工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残联开展“牢记入党誓词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25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爱国主义热情,缅怀先辈,珍惜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4日上午,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帮扶村党员代表近30人在焦作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牢记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迎接清明节到来。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党员代表满怀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通过向革命烈士瞻仰默哀、深深鞠躬和重温入党誓词,来表达他们对革命先辈们的崇敬之情。随后,探寻着烈士先辈的足迹,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室内珍贵的图片资料、烈士生平简介,详细了解烈士的真实经历,使每一个人仿佛又置身于那个战火连天的岁月。通过聆听烈士在革命战争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使全体党员深切的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和瞻仰烈士陵园,接受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了解革命烈士们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感动,纷纷表示要珍惜烈士们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安定幸福生活,要把对革命烈士的感念和对亲人的思念化为爱祖国、爱家乡的高尚情感和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敬业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努力工作、奋发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