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党建工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建工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焦作市残联学习宣传贯彻中国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470

9月25日下午,焦作市残联积极组织召开贯彻学习中国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市残联机关各部室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焦作市残联理事长张继东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代表党中央、国务院的致词,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代表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在全国省级残联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上的讲话。

焦作市残联党组书记张喜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把我们党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国残联七代会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专题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并及时上传残联门户网站、残联手机平台等载体进行重点宣传;要围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扎实做好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路上,一个残疾人也不能少。